很喜歡家事皂裡添加香茅





洗刷時  散發天然清香的味道  聞起來舒服極了





前陣子因為香茅用完了





就改加檸檬香茅





結果居然把皂變成淡黃色了





人家喜歡潔白的家事皂啦





而且





我還是比較愛香茅的清香味啦










同樣的配方 左邊加檸檬香茅  右邊無添加





顏色的差異真大啊





 







話說中秋節前夕  大妹來找我


上完洗手間跟我說


~廁所裡那塊皂的味道我好喜歡喔


問清楚了原來是香茅家事皂


我說  ~那塊我都拿來洗碗、洗衣服  天氣熱時我也拿來洗澡


於是順手拿了一塊給她帶回去


一個禮拜之後和大妹講電話時


跟你說~我最近都用妳那塊香茅皂洗澡


洗完好舒服喔


我老公原本背部長一堆痘痘


我也叫他用那塊洗頭、洗澡


身上的痘痘比較少了耶


我聽了............





 


以前剛開始用手工皂洗髮時


覺得用沐浴皂洗髮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所以後來都一直用固定的洗髮配方皂


最近隨手拿了一塊沐浴皂來洗頭


發現吹乾後的髮絲更柔軟滑順哩


嘿嘿~以後我也可以用同一塊皂洗遍全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