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手工皂好幾年了


終於攪到100鍋囉


成立部落格之後


才開始有機會到別人的格子走走看看


欣賞別人的手工皂之餘


往往也帶給我一些做皂的靈感


希望做出像別人一樣有質感、好洗、又美美的皂


成了我不斷做皂的動力之一


尤其當用過我的皂的朋友


與我分享美好的經驗時


心中真的是感到很開心呀


 


藉由部落格的交流方式


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都帶給我許多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真的很感謝大家呢


尤其老公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我才能沉浸在手工皂的世界裡


快樂地玩皂


 


這款皂的名字


來自於小妹奇蹟仙女所給的創意命名


我再略為修改為『繽紛泡泡皂』


希望大家都有繽紛快樂的人生


 


 


主成分


椰子油  棕櫚油  金黃荷荷芭油 蓖麻油  未精製酪梨油  葡萄籽油


氫氧化鈉  Brita過濾水


 


添加物


蘆薈膠


FOSOS茶玫瑰


薰衣草花苞


金盞花碎


 


 


製皂日  99.7.27


啟用日  99.9.7


INS 148


 





 


順便試試新的香精『茶玫瑰』


聞起來是一種很經典的玫瑰香味


剛加入皂液攪拌的前幾分鐘


嗯~還好嘛


不太會加速trace


哪知下一刻就變成“布丁”了


怕皂球會黏不住


只好用力的往下壓


 




 




噹噹!這三盒是有秘密的唷


 




呵呵!這是要送人的神秘小禮物


第一次在皂裡添加蘆薈膠


不知道洗起來皮膚會不會水噹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