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海道回來之後


小可更黏我了


其實要出國的前一晚


小可就突然跑來跟我睡


貼著我熱呼呼的也不在乎


老公說


我不在那五天


Rosy和Bingo都跟平常一樣


就只有小可無精打采的


叫他都不應


我回來之後


小可每晚都來跟我報到


睡到熱了  才跑去地板趴


平常我到哪


他就跟到哪


連我上個廁所


他也要趴在門口等我


哎呀!真是可愛又黏人的小傢伙



 



 



 



 




 




其實不只小可不一樣了


老公對我比以前更體貼了


呵呵!不錯!不錯!


小妹問我九月要不要去英國


那我來考慮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