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在飯店享用日式和西式混搭的自助餐


忘了拍照


鮮奶 手工豆腐 馬鈴薯 納豆 好好吃唷


原味優格吃起來不酸


拌一點藍莓或草莓果醬吃


可以一次吃一大碗喔



用完早餐準備出發


這一天要去富良野


一早就濛濛細雨了


真是可惜啊


 


先到富良野起司工房參觀


品嚐了二種起司


都不合我的口味


倒是導遊推薦的起司蛋糕   超... 超... 超美味的



咬下去的第一口讓人忍不住驚呼 哇奈佳ㄏ呷啦


蛋糕好綿好軟喔


搭配著藍莓內餡


真的很讚啦


可惜這個沒辦法帶回來給老公品嚐



鹹口味的起司千層酥


 


 



進入富良野的富田農場


一眼望去


都是紫色的薰衣草


哇    好棒喔


一靠近薰衣草田


香味就撲鼻而來


 




 




 







 




 







 




 




 



 







薰衣草冰淇淋


雖然下著雨 有點涼


還是要來品嚐一下啦











雨勢愈來愈大


風也很大


只好一手拿傘 一手拍照


相機的鏡頭還是被雨噴到了




 





 



 



吃午餐前


先DIY薰衣草小抱枕


把乾燥薰衣草倒在海綿


塞進布套就完成了


 



午餐吃珈哩飯


玉米好香甜喔


重點之一是 夕張哈密瓜無限享用


 



這哈密瓜真不是蓋的


皮薄多汁


又香又甜


我吃了五片



吃完哈密瓜


再來一份免費贈送的薰衣草冰淇淋


哈哈 好撐唷



 


 


下午到『日之初公園』


因處於丘陵的高處


所以可以俯瞰整個上富良野的景觀


無奈天公不作美


風雨好大 而且好冷


大部分的人都不想下車


我撐著傘去上個洗手間


褲子就被打濕了


真的很冷


也無法拍照了


 



傍晚抵達『層雲霞溫泉飯店』朝陽亭


這裡海拔較高吧


空氣很涼    很冷



在飯店內用晚餐


日本的素食不普遍


訂素餐 就另外炒一盤蔬菜給你而已



吃這蟹腳花了我好多時間    雖然喜歡蟹肉  可是我不太會吃蟹哩


這餐我吃很多


因為有好多東西很好吃    也正好合我的口味吧


隔天大妹跟我說


昨天她老公問她:你姐姐好像很會吃ㄏ




飯店對面有一家7-11


吃完晚餐就一行人跑去逛一逛囉




這一天沒辦法去泡溫泉


因為遇到生理期


嗚~ 人家真的好想去泡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