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Rosy和小可常常會靠著電風扇


這樣子比較涼嗎



 




 


平常要替貓咪剪指甲時


小可和Bingo都可以讓我抱在懷裡慢慢剪


雖然知道他們有點小緊張


可是腳都會放鬆讓我剪


只有Rosy


小時候要趁她熟睡時剪指甲


長大後這招就不管用了


所以現在都是麥可抱著她  我才能剪


然後邊剪她邊慘叫 腳還一直給我縮回去


前天在幫Rosy剪指甲時


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毫不例外地


Rosy又開始慘叫 尖叫


ㄨ~~ ㄠ嗚~~ 喵嗚~~ ㄨ~~~  # @ % $#+&.........


不知為啥 叫得很激動


小可這時就跳上沙發扶手


臉湊近Rosy


我就在旁邊幫腔


小可啊  你跟Rosy說 剪個指甲沒甚麼啊  不用怕啊


Rosy當然是繼續ㄠㄠ叫


結果


只見小可突然張大嘴巴


往Rosy的後背咬住


麥可和我見狀立即制止


其實小可只是用牙齒含住Rosy的皮


並沒有咬傷她


可是我覺得小可在咬Rosy的那一瞬間


好像在說


妳吵死了啦  只是剪個指甲而已 就在那裏唉唉叫的


我現在想起那一幕 還是覺得好好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