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種過玫瑰


最後幾乎陣亡了


覺得種玫瑰的條件需求比較多


也比一般的草花要多一些照料


之後就不敢再買玫瑰了


 


小妹進入園藝世界沒多久


卻有綠拇指的天賦


她的各種玫瑰 草花 都照顧的美美的


有天在她的陽台賞花


看著一株迷你玫瑰


開得真漂亮啊


聊著聊著


小妹說 你要不要帶一盆回去


這品種很好種的..... 她的味道很香喔..... 半天的陽光就會開花了.....


...............


...............


我就 把她帶回來了


這次我把玫瑰放在花架上 不種在地上了



沒多久


在我的窗台  開始長出新的花苞了


6個..... 9個.....


到今天為止


連同正在盛開的、含苞初綻的


總共有11個花苞耶


 




 




 




今天早晨站在窗邊時


陣陣的玫瑰香味一直飄來


聞起來好舒服喔


這味道跟以前種的“卡玲卡”很像


是我喜歡的茶香味


 




昨天開始綻放的一朵




另一朵也悄悄的伸展出花瓣囉


 



這個枝椏有4個花苞




前天小妹又送我一盆我愛的“天使花”


長的真茂盛


這陣子常下雨


先放在窗台內


免得花被打掉了




 


啊~希望這盆迷你玫瑰


能夠讓我重拾種玫瑰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