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公買了一包“小卷花”


咬起來好硬哦


吃的有點辛苦


想到以前媽媽煮過的一道魷魚美食


也許叫『蒜苗炒魷魚』之類的


乾魷魚  蒜苗 好像有醬油  一點糖  最後淋上香油


香噴噴的 吃起來香鹹帶點甜味 很好吃


哈哈


不如 我來把這小卷花拿來入菜吧


麥可隔天上市場採買時


就順便幫我帶了蒜苗回來


 


親愛的老公


今天換我煮給你吃吧



 



 


麥可之前做過一道素香菇肉燥麵給我吃


我一直覺得口齒留香


很想再來一盤


 



本來是想說


將鮮香菇和素香菇肉燥炒過


再和麵拌在一起就OK了


準備的時候.....


嗯~ 加點沙茶醬好了


嗯~ 加點小黃瓜絲好了


嗯~ 再切一點素雞當做豆干丁好了


就這樣搞到後來


素香菇肉燥麵變成像醡醬麵


作手工皂的時候也會像這樣


常常會臨時起意


所以最後成品都會跟當初設計的不太一樣


 



 



這就是今晚的重點~小卷花


 



小卷花 蒜苗(麥可叫她酸娜)  薑絲 日式醬油少許


起鍋後淋上香油


哈哈哈


香噴噴的


這就是我想要的味道啦





冰箱還剩二條熱狗


趕快吃掉不要放太久


就和高麗菜嬰一塊兒炒吧


 


煮好就等老公回來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