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到外交部申請新護照


前天再跑一趟領護照


 


為什麼要申請新護照呢


 



因為.......


我的護照早過期了


 


為甚麼要辦護照呢


因為......


 


 


 


 


 


 


 


 


 


 


 


 


 


 


 


 


 


 


 


 


 


我暑假要去北海道玩囉


 


  和麥可一起去


OH NONONO


他必須留下來照顧貓咪  不能跑出去玩喔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原本是大妹和她老公打算暑假要帶我媽去北海道


也找我小妹一起去    但小妹有事無法同行


  那如果換我一起去呢


 


上一次出國旅遊是2001年和麥可去渡蜜月


好久沒出國玩了


 


結婚後


先是養了一堆魚 (~出國  魚怎麼辦~)


後來養了天竺鼠 (~出國  天竺鼠怎麼辦~)


現在養了三隻喵 (~出國  喵喵怎麼辦~)


~…………………………………………..


 


  其實都是藉口啦


 


當我把想和娘家的家人一起去北海道的想法  跟麥可說時


(也就是說 麥可顧家 讓Grace去日本玩)


他馬上說:好哇


喲呼~ ~ 太高興了呀


 



決定去日本玩之後


有一天突然想起


  我前陣子才在想


好想出國一趟喔   可是有貓咪  實在沒辦法


不要說出國


連二天一夜的旅遊都有困難了


家裡的喵咪又不可能帶出去寄宿


~ ~ ~


 


沒想到宇宙為我安排了一個巧妙的機會


讓我心想事成囉


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其實麥可和我屬於居家型的


現在回想過去


外出最頻繁的大概是三  四年前在迷單車的那段時間


很期待著假日


幾乎每周都會騎著單車去追風


真是一段愉快的回憶啊


 


 



當時新買的單車


還給它們取名字咧


紅白色那台是我的  叫“Marilyn”(那時候正在看一本美國靈媒Marilyn的書)


藍灰色是麥可的  取名『Ken將』


(因為喜歡阿部寬主演的日劇~不結婚的男人  裡面有隻明星犬~“Ken ” 超可愛的)


 


 


 



剛買車時  裝備還不齊全  現在看這打扮  真是土  還繫個霹靂腰包咧  俗到爆了啦


 


 



 


 


 



 


 


 


 



 


 



 


 



 


 


 


 


最近只要想起  七月要去北海道玩


而且是第一次跟自己家人去


心情就給他愉快又期待啊


呵呵  感謝老公的支持


 


富良野  薰衣草冰淇淋  美瑛丘陵 拼布花田


夕張哈密瓜吃到飽 帝王蟹  懷食料理 


蒙古烤肉  溫泉  石狩火鍋  採櫻桃  旭川拉麵……..


想著想著


心都會笑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