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格友Nara表示想要跟我學手工皂


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和大家分享手工皂的美好


但另一方面卻很感到很猶豫


雖然做手工皂已經有四年的時間了


以前也有幾位朋友想跟我學做皂


但因為對自己沒信心


所以婉拒了他們


 


後來Nara二度提起想和我學做皂


對於她的真誠十分感動


因此答應了Nara


約好大年初六來家裡做皂


對這次的初體驗很期待


也有點小緊張


因為Grace的個性其實有點害羞


不過見到Nara本人之後


不安的感覺就消失大半了


Nara和朋友(之前我一直有一種感覺,Nara會和朋友一起來)


都有一種溫柔的氣質


給人隨和親切的感覺呢


 


原本有點擔心低溫的天氣容易影響做皂


有在考慮要不要和Nara改期


後來告訴自己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信任所有的事情


都會被宇宙妥善照顧得很好


 


Nara最後成功地完成了一批皂


看著她把親手攪拌的皂捧在懷裡準備離開時臉上的喜悅


麥可和我看了也覺得很開心


之前Nara一直擔心自己手不夠巧


親愛的Nara


我一點也不覺得ㄝ


你很用心


做得真的很棒唷


 



謝謝Nara對我的信任與支持


也給我一個向前踏出的勇氣與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