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塊皂原本加了紫花苜蓿葉粉


因為加太少了


加上植物粉末會退色的特性


綠色早就消失了


就乾脆將它刨絲


做成研磨皂


 


之前到迪化街買花茶時


看到店裡東西好多


價格也比我在網路上買的還優惠


興奮之下買了一包粉紅玫瑰花瓣粉


買回來之後才想到


我買這包玫瑰花瓣粉要幹嘛呀


入皂之後絕對是看不到粉紅色的啦


這次就加入研磨皂試試看吧


 


結果玫瑰花瓣粉一遇到熱


還是變色了啦


最後在攪拌時顏色比較淺褐


好像一坨〝屎〞啦


奈啊捏~




 


沒關係


我有留一半皂絲要玩別的花樣


想說加一點紫草根浸泡油


看會不會出現紫紅色的皂


這次


出現芋頭泥了




 


我把前面兩顆皂放在盤子晾乾時


老公一進廚房看到


還以為放了二個香菇頭呢





用大布丁盒子


塞了一點皂糰


再塞一層原色皂糰


上面放一朵玫瑰花



這個比較美


像咖啡凍


 



我那包香香的粉紅玫瑰花瓣粉


要如何處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