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貓咪


只有『小可』最會叫“媽”




我坐著縫東西


他偏要跟我擠在一起


熱了


再躺到地板納涼


過一會兒   再上來跟我一起ㄎㄟ ㄒㄧㄡ


就這樣上上下下好幾回




 




 




 




 




 


這陣子小可很黏我


我到哪 他就跟到哪


就是一定要待在我旁邊啦


其實


這種感覺還滿貼心的啦




 






 


小可每次叫的聲音都是 “媽~”“媽~”


真的很像在叫媽媽


超可愛的唷




 




 




 




 


在家裡的每個地方    都可以睡得四腳朝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